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52亚世光电怎么样 亚世光电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亚世光电,申购代码为002952,发行价格预估为31.14。那么,002952亚世光电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002952亚世光电怎么样
    亚世光电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为定制化液晶显示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液晶显示模组及显示屏。公司坚持细分市场定制化战略,小批量,多品种,深度参与客户产品定制是公司的经营特色。公司专注于工控仪器仪表、通讯终端、办公室自动化、医疗器械、家用电器、汽车显示、金融器具、安防等细分领域。

    公司属于国内液晶领域领先企业,能够研发和生产高、中、低档各系列液晶显示产品,逐步具备了引领行业市场发展的产品研发能力。在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产品领域,公司凭借积累优秀的制造技术,在主要细分市场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产品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品牌效应和品质优势。

    除液晶显示模组外,公司根据客户需要,也提供TN/STN液晶显示屏的定制服务。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3.98亿元、5.07亿元、5.1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78亿元、0.68亿元、0.99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3.29%和12.97%。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29.03%、净利率19.35%。

    一般情况下,新股在发行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安排上市(如遇重大事件须视情况顺延)。投资者可根据新股所属市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查询上市公告,以公告为准。那么,亚世光电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亚世光电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8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