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商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浙商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商证券将发行人民币35.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22,债券简称为浙商转债,申购代码为783878,申购简称为浙商发债,转股价为12.53。那么,浙商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浙商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浙商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83878”,申购简称为“浙商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3月12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9年3月12日(T日)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9年3月12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投资者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的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发现投资者不遵守行业监管要求,超过相应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申购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有权认定该投资者的申购无效。投资者应自主表达申购意向, 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为申购。

    需要注意的是,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应及时足额缴纳申购保证金,申购保证金金额为每一网下申购账户(或每个产品)50 万元,未及时足额缴纳申购保证金为无效申购。那么,浙商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浙商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12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