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广转债中签号码公布 贵广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贵广网络已于昨晚正式公布可转债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57,218个,每个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手(1,000元)贵广转债。那么,贵广转债中签号码有哪些呢?小编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贵广转债中签号码
    贵广转债中签号出炉

    末“4”位数:0490;末“5”位数:42086,92086;末“6”位数:933279;末“9”位数:444015274,086839302,272410681,130320545。凡参与贵广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广电传媒集团旗下三家大型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网络的建设运营,主要业务包括广播电视节目收视服务、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数据业务、有线电视相关工程及安装、节目传输、终端销售等,业务区域覆盖贵州省全境。

    贵广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1.0%、第四年1.7%、第五年2.0%、第六年2.2%。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3%(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2/28)4.48%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91.98元。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中签虽然变得比较容易,在有可能破发的情况下,不少投资者选择中签弃购,但要注意一下,连续12个月以内3次中签未足额缴款的话,6个月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那么,贵广转债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大家还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