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化肥行业板块异动走强 化肥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化肥行业板块午后异动走强,芭田股份股票直线拉升涨停,史丹利以及澄星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化肥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化肥行业板块股票
    化肥行业股票龙头

    芭田股份: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南山高新技术园;公司主营生产绿色生态复合肥,于2007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复合肥行业里第一家上市公司。

    史丹利: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业信息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农资贸易等在内的综合农业服务商、国际复混肥料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知名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

    澄星股份:公司是一家从事精细磷化工行业的企业,多年来以磷为主,向高向深,两头延伸”的产业链发展战略和“适应、加盟、融合”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形成了矿、电、磷一体化的成本比较优势和融入国际跨国公司产业链的市场领先优势,打造了从矿山——黄磷——磷酸——磷酸盐——外贸出口的完整产业链。

    六国化工: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大型磷复肥生产骨干企业。公司设立于2000年12月,由铜陵化学工业集团公司为主发起人并控股。现有一个本部、五个子公司,即:六国化工本部,全资子公司宿松六国矿业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鑫冠化工公司、颍上鑫泰化工公司和宜昌六国化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