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午后涨势扩大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云计算午后涨势扩大,天津松江、朗源股份、东方网力等15股涨停,光环新网股价大涨9%,国脉科技、思创医惠涨逾8%,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那么,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云计算午后涨势扩大
    云计算午后涨势扩大

    天津松江:天津松江积极致力于全国化发展战略,已形成了“以天津为核心,业务辐射全国”的理念。先后在天津、内蒙、广东开发了包括汐岸国际、水岸公馆、水岸江南、百合春天、百合阳光、高尔夫小镇、松江城、运河城、天骄领域、阳光诺卡、左右城、左庭右院、东湖小镇、宁越花园、帕提欧在内的各类高中档项目,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提高生活质量的机会。

    东方网力:东方网力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北京,2014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在中国境内21个区域及美国、东南亚等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全球员工约1400人,其中技术人员超过800人,分布于国内六大研发中心和美国硅谷。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专利67个,软件著作权111项,研发投入保持在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

    国脉科技:国脉科技成立于1996年,注册于福州市马尾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于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外包服务提供商。作为中国通信技术外包市场的开拓者之一,公司参与了中国通信服务外包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订,致力于在中国通信技术服务外包市场与国际厂商竞争。

    光环新网: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光环新网致力于以先进技术、优质资源和高品质服务推动互联网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安全的互联网环境。经过近二十年积累与深耕,公司累计服务企业客户逾万家,树立了优秀的行业口碑,在市场上享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