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字头板块今日异动 中字头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字头板块今日异动,龙头中国中冶(601618)股价大涨4%,中国电建(601669)以及中国铝业(601600)等出现小幅走强。那么,中字头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字头板块股票
    中字头板块龙头股

    中国中冶(601618):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是新中国最早一支钢铁工业建设力量,是中国钢铁工业的开拓者和主力军。中冶集团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13家甲级科研设计院、15家大型施工企业,拥有5项综合甲级设计资质和34项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

    中国电建(601669):中国电建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主营业务横向跨越国内外能源电力、水利、铁路(地铁)、公路、机场、房屋建筑、水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及大土木、大建筑多行业。

    中国铝业(601600):中国铝业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也是中国铝行业唯一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现有所属企业39户,其中:全资子公司18户,控股子公司21户。

    中国重汽(000951):中国重汽已经形成以重卡为主导,同时涵盖中卡、轻卡、客车、特种车等全系列商用车的产业格局,下属两个上市公司,分别为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红筹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A股上市公司),控股53家二级企业,生产基地遍布全国12个城市,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