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缘计算板块开盘大涨 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边缘计算板块开盘大涨,朗源股份(300175)以及安控科技(300370)等多只股票集体封板,佳讯飞鸿(300213)、宜通世纪(300310)等个股小幅走强。那么,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边缘计算上市公司
    边缘计算概念股

    朗源股份(300175):2011年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生鲜水果、坚果、果干的种植、储存、加工、销售,三大拳头产品为苹果、葡萄干、松子仁。在欧盟,北美,澳洲及东南亚等主要国际市场上也建立了强有力的品牌认知及领先的市场份额,得到众多国际高端品牌的一致认可。

    安控科技(300370):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级RTU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RTU技术在油气、环境在线监测行业开发出多款专业化经典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的开采、处理、管输、储配等各个环节以及环境在线监测、城市燃气、供水供热等管网监控领域。

    京蓝科技(000711):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践行生态环境+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的发展战略,以水生态为纽带,以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为基础,以物联网云科技为引擎,以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国家战略为己任,立志成为国际领先的“生态环境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投资运营商”。

    宜通世纪(300310):宜通世纪发起人和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来自于广东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新科汇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通信网的工程、维护和技术支持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