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瀚讯最新上市信息 上海瀚讯申购详情

    作为国内少有的具备军用宽带移动通研发能力的公司,上海瀚讯的上市消息,一直备受股民关注。而根据上海瀚讯最新上市信息,该股将于明日(3月5日)正式开始申购,将发行3336万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3月上海瀚讯最新上市信息

    据了解,上海瀚讯将公开发行新股3336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13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9.87%。此次新股网上申购时间为为3月5日的9:15-11:30以及13:00-15:00。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

    上海瀚讯上市
    上海瀚讯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瀚讯主要从事军用宽带移动通信系统及军用战术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实施,结合业务应用软件、指挥调度软件等配套产品,向军方等行业用户提供宽带移动通信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上海瀚讯的上市,多家上市公司将获益。齐鲁财富网建议大家多多关注上海瀚讯概念股,主要是东土科技,它持有上海瀚讯股份454.55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总股份的4.55%。

    上海瀚讯申购发行详情

    1、申购代码:300762;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城证券;新股申购日期:2019年3月5日(周二);查看中签结果/中签缴款日期:2019年3月7日(周四)。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详细的申购结果将于3月7日(周四)公布,并在四点停止缴款,有意申购的股民,一定要留意截止的时间,以免申购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