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科技概念跃上风口 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上周五,金融科技概念板块再度活跃,顶点科技、金证股份以及东信和平等四只股票涨停。此外,同花顺以及长亮科技等个股也随之上涨。那么,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金融科技概念跃上风口
    金融科技龙头股

    顶点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涉及证券、期货、银行、信托、电子交易市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前、中、后台等多个层次,提供针对互联网化应用支持、集中交易、高端客户交易、业务运营中台、柜台市场、区域市场、投融资业务、财富管理等多种业务领域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金证股份: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金证从一家金融软件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化的金融科技企业,目前拥有近20家分子公司和平台子公司,员工近7000人,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金证业务现已广泛覆盖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保险、信托、综合金融、监管机构等领域,同时以软件技术为优势,带动智慧城市、IT运维等业务迅速发展。

    东信和平: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发展以智能卡为基础的信息安全产业,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通信、金融、移动支付、政府公共事业、物联网”五大领域和“卡类、卡服务类、测试类、终端类、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五大方向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同花顺:公司是专业从事互联网炒股软件的开发、提供炒股数据和财经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同花顺金融服务网、同花顺爱基金投资网,并推出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独具特色的创新增值服务,深受广大证券公司、股民的欢迎。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财经信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