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项信托新规在路上 哪些信托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多项信托新规在路上。随着理财新规等监管政策相继落地后,资金信托新规等一系列信托监管新制度的面世目前也开始提上日程,信托资金募集方式有望拓展。那么,哪些信托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多项信托新规在路上
    信托概念股龙头

    经纬纺机: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07年底,公司总股本60380万股,资产规模超过63亿元,拥有20多家子、分公司,是一个跨地域经营、一拥有棉纺织成套设备研发、生产能力的集科、工、贸多种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陕西金叶:公司是全国仅有的几家烟草配套概念的上市企业之一。公司与陕西、云南、江苏、四川、重庆、湖北、贵州、河南、新疆等省中烟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其中在江苏、陕西和新疆市场长期位居前列。成功并购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为集团烟配产业全面铺开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体战略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原高速:作为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在资本市场的长期融资窗口、资本运作载体以及优良公路资产的经营管理者,中原高速成立以来,按照市场经济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以及国家产业政策和公路发展规划,坚持以高等级公路、大型及特大型独立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经营管理和维护为主营业务等。

    中航资本: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金融控股类上市公司,它担负着发挥产融结合优势、探索航空产业发展模式的重要使命。航空工业在成立之初即对内部金融资产进行整合,通过股权划转与托管方式,将证券公司、财务公司、租赁公司、信托公司、期货公司、产业基金、保险公司置入中航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