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板块早盘再度走强 龙头国盛金控股票封板

    据最新消息显示,券商板块早盘再度走强,龙头国盛金控(002670)股票封板,中信建投股价大涨5%,锦龙股份(000712)以及中国银河(601881)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券商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看看。

    券商板块早盘再度走强
    券商板块再度走强

    国盛金控: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全牌照的综合性券商,是国盛金控证券业务的运营平台,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65家分支机构,业务布局辐射全国。国盛证券以“卓越服务立业、以改革创新驱动、以控制风险安身、以金融科技图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资本市场全产业链产品及便捷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建投: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截至2017年6月30日,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96家证券营业网点,并设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子公司。

    锦龙股份: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证券公司业务,公司持有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70.96%股权,持有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股份,参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3%股权,参股广东清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6%股权,参股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77%股权。

    中国银河: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投资为法人独资投资机构,股东是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经营范围为投资业务和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