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仿制药板块逆市上涨 仿制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昨天,仿制药板块逆市上涨,整体上涨3.12个百分点。海正药业以及乐普医疗两只股票大涨5%以上,恒瑞医药、康恩贝、信立泰以及易明医药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上涨。那么,仿制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仿制药板块逆市上涨
    仿制药板块龙头股

    海正药业:海正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早在2001年建立了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拥有专职研发人员400多名。技术中心设有50多个单元实验室,研发领域涵盖化学合成、微生物发酵、生物技术、天然植物提取及制剂开发等多个方面,产品治疗领域涉及抗肿瘤、内分泌调节、免疫抑制、抗抑郁等。

    乐普医疗: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股份制集团上市公司,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中国及95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收入46亿元人民币。通过坚持技术创新、质量领先、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乐普医疗集团正努力建立四位一体的心血管全产业链平台型企业。2012年公司成为拥有四类药物支架的企业。

    恒瑞医药: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8年底,共有全球员工20000余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易明医药: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综合医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旗下拥有北京易明康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明海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种植基地位于西藏林芝,生产基地位于拉萨、四川彭州,营销网络遍布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