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振兴板块下挫 东北振兴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东北振兴板块下挫,长白山(603099)股价一度跌停,吉林高速(601518)股价大跌7%,长春经开(600215)等个股走弱。那么,东北振兴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北振兴板块股票
    东北振兴板块龙头股

    长白山(603099):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2010年,通过增资引入吉林森工集团、长白山森工集团,于同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全管理上,公司在全国山岳类景区首家推出五级安全预警响应机制、首家实行北斗卫星监控系统全覆盖,并向全国山岳类景区管理典范目标努力。

    长春经开(600215):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1999年9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多年的艰苦创业,依托国家级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速发展,公司从小到大,稳健经营,上市12年,公司业绩保持连续盈利,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经营基础。

    吉林森工(600189):吉林森工致力于完成“两个转变”——产业由资源消耗型向绿色先导型转变,经营由生产管理型向市场导向型转变。努力将吉林森工建成产业方向清晰、体制机制优化、管理科学规范、经济效益优异、发展后劲充沛、社会声誉良好、市值突破百亿的国内一流上市企业。

    机器人(300024):公司的机器人产品线涵盖工业机器人、洁净(真空)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及智能服务机器人五大系列,其中工业机器人产品填补多项国内空白,创造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史上88项第一的突破;洁净(真空)机器人多次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与封锁,大量替代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