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集体跳水 2019年创投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投概念股集体跳水,市北高新(600604)股票跳水翻绿,华控赛格(000068)、民丰特纸(600235)以及大众公用(600635)等多只个股集体跳水。那么,创投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2019年创投概念股一览表吧。

    创投概念股集体跳水
    创投概念股龙头

    市北高新(600604):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是市北高新集团旗下的一家以园区产业载体开发经营、企业服务集成及产业投资为核心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积极推进市北高新园区的开发建设并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一个视野国际化、产业科技化、生态园林化、服务集成化,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

    华控赛格(000068):公司于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旗下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清华控股人居环境产业板块核心研发及建设运营平台,在城市水系统工程研发及建设运营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华控赛格未来将重点投资海绵城市及流域治理PPP项目,在城市节能环保基础设施领域形成全面的运营能力和竞争优势。

    弘业股份(600128):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于1997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全国工艺品行业和江苏省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贸易、文化、投资三大主业。贸易板块主营机电、船舶、化肥、玩具、服装、渔具、鞋帽、服饰和家居用品等产品的出口业务。

    民丰特纸(600235):自首创国产卷烟纸成功以后,民丰先后试制开发了150多个新品种。各类品种广泛用于工业(含国防工业、卷烟工业)农业、医疗、文化、印刷、食品、包装、装饰等行业和领域。近10年来,民丰又成功研发了20项新品种,相关产品应用30多项新技术。申请专利17项,其中已授权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