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银金融板块异动 非银金融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非银金融板块异动,江苏租赁(600901)股票午后直线封板,渤海租赁(000415)、香溢融通(600830)以及民生控股(000416)等个股出现小幅走强。那么,非银金融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非银金融板块异动
    非银金融板块龙头股

    江苏租赁(600901):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是国内著名的金融租赁公司,具有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为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的旗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知识层次高、业务素质强、充满朝气活力的优秀金融租赁人才队伍,员工业务知识覆盖金融、投资、财务、法律、设备管理等多个学科。

    渤海租赁(000415):公司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股票,是一家以租赁为主业的国际化金融控股集团,位列《财富》中国企业500强第256位。公司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从资产管理与运营、资产交易与咨询、融资服务等方面,为全球逾1000家客户提供包括飞机、集装箱、基础设施、高端设备及新能源等行业在内的租赁服务和配套金融服务。

    香溢融通(600830):公司组建于1992年,1994年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公司。香溢融通是中国证券A股市场以投融资服务商为市场定位,以集团化协同运作多种金融工具为主营的上市公司。致力以先进的阳光服务理念、便捷的业务操作流程、专业的服务团队、合理的融资费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体验。

    民生控股(000416):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并打造的金融商业帝国,成立于1993年06月12日,并于1996年07月19日登陆A股市场。民生控股正在由传统的商业零售商向现代化金融控股服务平台转型。截止到2015年5月份,民生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有:民生典当、民生财富、民生保险经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