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因测序概念早盘走强 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基因测序概念早盘走强,北陆药业以及佐力药业等3只股票涨停,澳洋健康、达安基因等大涨4%,贝瑞基因、金域医学等其他多股有不同程度跟涨。那么,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基因测序概念早盘走强
    基因测序龙头股

    东富龙:公司主要产品覆盖国内制药百强中51家企业和国外知名制药公司,典型客户包括哈药集团、石药集团、上海医药集团、扬子江药业和中国生物医药集团及其下属六大生物研究所等生物医药龙头企业,以及梅里亚动物保健有限公司、中牧股份、哈尔滨兽药研究所等动物制药代表企业。

    北陆药业: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立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科委批准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第一批进行股份合作制试点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秉承“细分市场、最大份额”的经营理念,明确业务发展方向。主要产品为对比剂系列、精神神经类和降糖类产品。

    佐力药业: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制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浙江佐力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家全资子公司,浙江佐力百草医药有限公司、浙江佐力百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青海珠峰冬虫夏草药业有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

    澳洋健康:澳洋健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系中国百强企业澳洋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服务、医药物流、医药零售连锁于一体的、投资逾10亿元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在医疗领域,形成了以澳洋医院为总院,杨舍、三兴、塘市等医院为分院,核心优势突出、辐射功能强大。

    达安基因: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04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广东省高校校办产业中第一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