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会满首秀聚焦科创板 哪些科创板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易会满首秀聚焦科创板。在昨日发布会上,易会满等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点工作给出了回答,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那么,哪些科创板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信息吧。

    易会满首秀聚焦科创板
    科创板概念股龙头

    澜起科技:澜起科技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以芯片为基础的解决方案,公司提供高性能且安全可控的CPU、内存模组以及内存接口芯片解决方案。2016年以来,澜起科技和英特尔公司及清华大学合作,开发出安全可控CPU,并结合澜起安全内存模组推出安全可控的高性能服务器平台。

    海泰发展: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2日,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一家“以创业孵化带动工业地产与产业投资”的工业园区类上市公司,以创业孵化服务为基础,孵化器及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与产业投资两翼并举,主营业务涉及地产、高新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三个业务板块。

    弘高创意: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4年上市,成为大建设行业设计概念第一股,现有员工700余名。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

    钱江摩托:公司是国内摩托车生产及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是近几年摩托车行业中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自1985年步入摩托车行业以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种类日益增多,近几年,综合实力和赢利能力居同行前列。产品除畅销国内市场外,在欧美等经济发达国家和东南亚地区也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