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折叠手机面世引发关注 哪些OLED概念股或受益?

    今年被业内认为是“折叠手机元年”,华为等手机厂商相继发布折叠手机引发市场关注。据了解,OLED概念股也随之引发市场关注。那么,哪些OLED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折叠手机面世引发关注
    OLED概念股龙头

    光莆股份(300632):公司是国内最早的LED制造企业之一,紧跟国际先进技术及品质发展趋势,坚持自主开发,注重前瞻性的技术开发储备及集成技术的深入研究,并持续优化在研发、制造、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与国际级客户需求契合度,逐渐赢得了全球通用照明行业及显示器领域知名企业的认可。

    鸿利智汇(300219):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并销往欧洲、美洲、东南亚、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公司将加快创新步伐,用匠心智造续写光电伟业,扩大LED封装、LED汽车照明生产规模,继续加大在VCSEL、MINILED、MicroLED等专业领域的投入,保持行业领先。

    雷曼股份(300162):在高科技LED领域,雷曼股份始终致力于高品级的发光二级管(LED)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产品涵盖高端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封装器件三大领域,在全球的销售已扩展至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雷曼股份的LED主营业务涵盖LED显示、LED照明、LED封装、LED节能等五大领域。

    超频三(300647):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LED灯具和PC散热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照明及系统散热解决方案。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327项(截止2017年),在PC散热器及LED散热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