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能产业发展号角吹响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氢能产业发展号角已吹响。2019年以来,氢能项目陆续落地,各地氢能产业规划也相继发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氢能产业发展号角吹响
    氢能项目陆续落地

    中炬高新:中炬高新凭借珠三角地区突出的区位优势,集中了中山火炬开发区的优质资源,求实以固本,创新以发展,在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国家级开发区招商两大领域取得了持续和稳健的发展。成功开发的中炬高新产业园和中炬汽配工业园,形成了电子信息、健康食品、汽车配件等多个产业链。

    厦门钨业:厦门钨业涉及钨、钼、稀土、能源新材料和房地产等产业。钨产业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形成从钨矿山、冶炼、深加工到钨二次资源回收的完整钨产业链,其中灯用钨丝占世界市场的50%以上份额,钨冶炼和粉末产品、超细晶硬质合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科力远: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全面推行精益管理与智能化制造,融合工业4.0,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平台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总成系统平台。目前已与吉利集团、长安汽车、云内动力等单位合资成立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发CHS深度混合动力总成项目。

    春兰股份:公司是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大型现代公司,拥有海内外数十家独立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春兰产业涵盖机械、空调、新能源、房地产、酒店业、商贸、金融与投资等,主导产品包括家用空调器、商用空调器、压缩机、高能动力电池及电源管理系统、电站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