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瀚讯什么时候上市 上海瀚讯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上海瀚讯,申购代码为300762。那么,上海瀚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瀚讯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上海瀚讯什么时候上市
    上海瀚讯上市日期

    上海上海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军用宽带移动通信系统及军用战术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实施,结合业务应用软件、指挥调度软件等配套产品,向军方等行业用户提供行业宽带移动通信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上海瀚讯成立于2006年3月,经多年累积,已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

    作为主要研制单位承担了全部9型宽带接入装备的研制任务,公司同时也是陆军、火箭军、海军、空军等军兵种相关派生型装备研制项目的技术总体单位。公司自进入军用宽带移动通信领域后,一直参与相关军用标准的制定,推动我军通信装备从窄带向宽带演进,由此奠定了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影响力。

    公司自成立起即专注于宽带移动通信关键技术的研究,历经十多年的研发积累,已拥有33项核心专利、67项软件著作权,核心知识产权自主可控,具备快速定制的研发能力。针对军事应用的特殊需求,公司研发团队在高机动远距离通信、自组织组网通信、宽带抗干扰通信等方面实现了一系列技术创新和突破。

    据悉,上海瀚讯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3月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上海瀚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海瀚讯会在4月5日左右上市,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