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投资有望创新高 哪些铁路基建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中国铁路总公司铁道债额度达3000亿元。此外,今年我国铁路投资有望超过8000亿元,甚至会创历史新高。那么,哪些铁路基建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铁路投资有望创新高
    铁路基建龙头股

    永贵电器(300351):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类电连接器、连接器组件及精密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支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已获得了300余项国家专利授权,拥有多家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在浙江总部、四川绵阳、北京、深圳、江苏等地均拥有专业研发设计能力的专家队伍。

    远望谷(002161):公司是中国领先的RFID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93年起就致力于RFID技术和产品研发,借助中国铁路车号自动识别系统,开创了国内RFID产品规模化应用的先河。远望谷荟集了中国RFID行业的顶尖人才,其中研发人员占50%以上。经国家人事部批准,远望谷设立了企业博士后流动工作站。

    中国中车(601766):中国中车承继了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和资产,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主要经营:铁路机车车辆、动车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各类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器及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等。

    通裕重工(300185):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科技名牌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山东省首批环境友好企业,是国内新兴的重大装备核心部件研发制造企业。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美国GE、德国恩德、西班牙安信能、丹麦维斯塔斯等国内外众多高端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