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概念大幅拉升 2019独角兽概念股名单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独角兽概念今日大幅拉升,佳创视讯、旋即信息以及华鑫股份等多只股票涨停,中公教育、大众公用、中衡设计等个股涨幅超5%。那么,独角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2019独角兽概念股名单吧。

    独角兽概念大幅拉升
    独角兽概念股名单

    佳创视讯: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数字电视系统研发与集成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最早投身于数字电视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于2002年率先在郑州、沈阳两个省会城市建设部署了可规模化运营的数字电视系统。

    腾信股份: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互联网环境以及营销演变趋势,以技术为内核,以创新为使命,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互动整合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是基于腾信创新大数据系统的营销信息采集和精准分析,为客户带来精度更高、服务效果更好的互联网广告发布类服务和网络公关类服务。

    旋即信息: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11月,为专业从事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定企业、中关村信用联盟星级会员、北京市守信企业。

    华鑫股份:公司由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公司经济指标曾8次刷新历史纪录,连续12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并从2014年起连续3年获得“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2017年,在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关键时点上,上海仪电根据发展战略,调整华鑫股份战略定位,推动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中公教育: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40万人。截至2018年4月,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619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