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豆种植概念股有哪些 这几只股票可以了解一下

    炒股票的小伙伴都知道股票有分很多种,其中有一种农业的概念股也是比较受关注的,不过可能有部分人对农业概念股可能比较陌生,因为炒股自然比较国际化,所以对于农产品的概念股多少有些不关注。

    大豆概念股
    大豆概念股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中国大豆进口贸易波动的情况牵动着世界大豆贸易商的心弦。其实,大豆进口下降的背后,折射出中国对大豆宏观需求的降低,以及中国应对近年来进口增长所采取的努力。

    哪些大豆种植概念股值得关注

    北大荒:全国规模最大的种植业上市公司,共拥有土地面积一千二百九十六万亩、耕地面积一千一百五十八万亩。近期大豆价格的持续上涨,更有望带动土地租金的上涨。另一方面,提高了大豆单位亩产之后,可以从增加农服企业这方面投入入手。

    金正大:技术领先的农业现代化综合服务商,有望成为国内农业服务领域超级独角兽。为农民提供测土施肥、作物全程营养解决方案、土壤改良、农技培训指导、农机具销售租赁、机播手代种代收农业金融、产销对接等全方位的农业服务。

    哈高科:哈尔滨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投资于大豆产品深加工等。投资了3.3亿元建成大豆深加工产业,有四家控股子公司及五十万亩大豆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大豆产品的深加工产业链。

    东凌国际: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国际船务及基础货运、谷物贸易、钾肥生产以及销售、钾盐开采等。谷物贸易业务包含高粱、玉米、饲料大麦、玉米酒糟粕等商品贸易。公司拥有着与国际主流粮食生产商、贸易商多年的合作沟通交流的经验,更是熟悉国际贸易规则。同时远洋运输组织协调经验丰富,与海关、码头因为长期合作关系更是良好,在组织大规模批量谷物进口和货运成本控制上具有明显优势。

    丰乐种业: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种子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注册资本是2.99亿元,被誉为“中国种业第一股”。公司实行以种业加农化为主导的大农业战略,拥有着一套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体系,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