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互联网峰会召开 哪些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将于今日正式在北京召开。有分析认为,受到政策加码及技术突破的双重推动下,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望持续受益。那么,哪些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
    工业互联网龙头股

    光环新网: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IDC及其增值服务)、云计算服务、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ISP)等互联网综合服务。公司累计服务企业客户逾万家,树立了优秀的行业口碑,在市场上享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盈趣科技:公司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形成了高度信息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体系,满足协同开发、定制服务、柔性生产、信息互联等综合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天源迪科: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利用当代最先进的IT技术推动企业和政府部门在管理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发展,为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运营支撑、大数据等。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为理念,致力于成为行业信息化应用的领导厂商和先进技术的引领者。

    东方国信:东方国信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上市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紧跟全球大数据技术的发展趋势,通打造了面向大数据采集、汇聚、处理、存储、分析、挖掘、应用、管控为一体的大数据核心能力,构建了以大数据、云计算及移动互联三大技术体系为核心的云化架构的大数据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