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系板块午后异动 广电系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电系板块午后异动,广电网络股票强势封板,天威视讯(002238)、吉视传媒(601929)以及湖北广电(000665)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广电系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广电系板块午后异动
    广电系板块股票

    贵广网络(600996):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全省广电网络、实行资产重组,于2008年3月27日成立的国有股份制文化企业,是贵州广电传媒集团旗下三家大二型企业之一。公司下设101家分公司,其中10个地级分公司、91个县级分公司,现有员工4329人(不含子公司),总资产逾85亿元。

    天威视讯(002238):天威视讯作为深圳信息产业的主要力量之一,主要负责深圳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和管理,及有线电视节目的收转和传送,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业,并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渗透,形成了多业务并举的产业化发展模式。

    吉视传媒(601929):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光缆干线网络400公里,省级光缆干线网5000公里。建成了覆盖全省51个市(州)、县(市、区)的智能光网络。依托交互式多媒体服务平台,打造了广播电视基本业务、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宽带双向交互业务和集团用户专网业务四大主营业务。

    湖北广电(000665):湖北广电网络公司成立后,紧紧把握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总要求,相继完成资产重组、非公发行、一体化管理和全省整合顶层设计等重大任务。按照“顶层设计、倒逼机制、底线思维”的原则,实现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广电网络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