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50奥美医疗怎么样 奥美医疗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拟赴深交所中小板上市。首发新股不超过4800万股,股票简称为奥美医疗,股票代码为002950,申购价格预估为11.03元。那么,002950奥美医疗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002950奥美医疗怎么样
    奥美医疗上市时间

    公司长期专注于医疗健康事业,主营业务为医用敷料等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际知名医疗器械品牌厂商提供OEM服务。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销往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客户以大型医用敷料品牌商或生产商为主。根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的统计数据,奥美医疗生产的医用敷料产品连续九年出口第一。

    公司是行业内少数拥有完整产业链,且自动化水平较高的企业之一。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生产经验,通过持续的创新和有效的组合,打造了系统的、符合行业特点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形成了从纺纱、织布、脱漂、深加工、包装、灭菌、检测等贯穿所有生产环节的完整产业链。

    医用敷料产品主要用于出口,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客户主要为国际知名品牌商,并已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突出的客户资源优势。公司始终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声誉,积极采用国内外高标准要求实施产品质量控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制度及体系。

    据小编了解,奥美医疗将于2月21日启动初步询价,2月26日进行网上路演,2月27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奥美医疗成为2019年第一个成功上市的医疗器械企业。那么,奥美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奥美医疗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3月27日,中签收益的话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