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抗癌药还会降价 哪些抗癌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抗癌药还会降价。针对一些价格较贵的新抗癌药,国家医保局也将其纳入医保,扩大药品销售量。那么,2019年抗癌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9年抗癌药还会降价
    2019年抗癌概念股

    泰合健康(000790):泰合健康集团坚持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级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以及国家现代中药产业发展专项等国家、省市重大科技项目50余项,已申请和获得的专利合计近90项,其中包括国际专利【PCT-专利】5项。

    莱美药业(300006):公司多次被评为“重庆市诚信纳税先进企业”,多个品种被评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重庆市重点新产品”、“重庆市名牌产品”、“重庆市知名产品”。公司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坚实的技术基础、丰富的产业化经验,以及强大的营销网络,是国内最早通过GMP、GSP认证的企业之一。

    复星医药(600196):复星医药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业务覆盖医疗健康全产业链,主要包括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药分销与零售。复星医药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持续完善“仿创结合”的药品研发体系,在中国、美国、印度等建立了高效的国际化研发团队。

    中新药业(600329):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历史悠久的,以中药创新为特色的,分别于1997年在新加坡,2001年在上海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集团;拥有40余家分公司及参、控股公司,业务涵盖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医药、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及医药商业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