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性屏板块逆势走强 柔性屏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柔性屏板块逆势走强,锦富技术(300128)股票反包涨停,佛塑科技(000973)、濮阳惠成(300481)以及领益智造(002600)等个股小幅跟涨。那么,柔性屏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柔性屏板块逆势走强
    柔性屏板块股票

    弘信电子(300657):公司已经成功地将电子电路的线宽、导通孔孔径做到更细、更小,成为5G及柔性运用的一个重要元件制造商。登陆资本市场后,公司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更将充分应用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加大研发创新与投入,并于柔性技术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应用领域,以实现产品经营和资本运营“双轮驱动”。

    锦富技术(300128):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上市公司。公司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从制造端向产业链服务端进军,积极投身智能物联网终端领域及智能云服务领域,形成“高端制造+物联终端+智能云端”的战略新构架,令新老业务互相支撑,形成正反馈闭环。

    佛塑科技(000973):佛塑科技200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资产规模51亿元,下辖8家分公司和23家长期投资企业,其中:投资控股企业17家、参股投资企业6家,员工4000余人。佛塑科技确定了“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产业的研发与生产,定位于产业高端化、经营国际化、依托技术创新和精细化管理。

    濮阳惠成(300481):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国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和完善的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