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公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公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还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公布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

    世荣兆业: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东威尔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和稳健理性的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发展根基。自2006年开始销售以来,购房者遍布全国10多个省市,项目的品牌影响越来越广泛,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

    洲明科技:洲明科技位于中国深圳的生产基地拥有完全独立的占地4万余平米的标准厂房和设施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全自动流水线。延揽了一大批高素质LED行业研发精英团队、培养了掌控各生产链的专业技能员工1000余人,目前月稳定产能已达5000平方米以上,使其专业研发与生产能力在中国首屈一指。

    沙河股份: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深业沙河(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内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是深圳市政府在香港的窗口企业、深圳市国有企业的旗舰—深业集团成员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现代服务型产业用房运营与管理。公司以深圳为依托,积极寻求对外扩张。

    恒基达鑫: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浪漫的海滨城市——珠海,公司创立于2000年,于2010年11月成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恒基达鑫主营散装液体石油化工品的码头装卸、仓储、驳运中转、管道运输及保税业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条件最好的石化仓储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