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发力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苹果或发力智能家居。有机构认为,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逐渐提升,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将会得到发展。那么,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苹果或发力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龙头股

    联络互动: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数字天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上市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智能硬件与生态、影视与互动娱乐等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据悉,公司与海尔智能家电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智能家居系统及配套的用户运营及服务相关业务。

    好太太:创立于1999年的好太太,已成为中国家居晾晒行业的品牌名片,全球已有3000万家庭使用好太太产品。好太太始终专注科技创新,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广东省智能晾晒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更是连续3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围绕智能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两大创新平台,推出AI智能锁新品6个系列。

    和晶科技: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早将单片机(MCU)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之一。多年来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公司业务遍及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与三星、海信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东软载波: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公司自主研发IMP管理平台,一个统一平台、32个子系统,消除信息孤岛,打通家庭-楼宇-园(社)区,集智能控制、能源管理、安防报警于一体,利用云平台进行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全程杜绝跑冒滴漏,可降低电能能耗30%,实现节能降耗的科学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