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或提前迎来反转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在猪价低迷、行业持续去产能已进行一段时间后,市场对于生猪价格的走势表现还是比较看好的,有分析认为,生猪价格在今年上半年或将迎来反转。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猪价或提前迎来反转
    猪价或迎来反转

    卓创资讯分析师李晶指出,非洲猪瘟疫情对于生猪养殖行业的影响不仅仅体现在价格,更体现在对产能的清退和产业链的整合。市场此前分析认为本轮猪周期的低谷将贯穿2019年全年,至少到2020年春节后才会迎来拐点,但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本轮猪周期拐点或在2019年5月中下旬就提前出现。

    雏鹰农牧: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畜禽养殖为基础,辐射原料生产、饲料加工、良种繁育、畜禽饲养、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熟食制作等相关产业的循环经济体系和全程质量管控链条。“雏牧香”是雏鹰集团旗下首个终端产品品牌,雏牧香产品包括普通冷鲜肉、生态猪肉等,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新五丰: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香港五丰行有限公司、澳门南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组建的股份制公司。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湖南省最大的外向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国内供港澳最大活畜出口商。

    唐人神:唐人神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致力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近30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五大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拥有70余家子公司。2011年3月25日,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