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高转送是什么意思 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

    如今炒股票已经成为一种很普遍的投资理财方式了,但是炒股票不是盲目的,一定要了解相关的股票知识才可以,在股票当中有一种高转送,那么股票高转送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高转送股?

    高送转股票(简称:高送转)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很大。实质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对净资产收益率没有影响,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影响。

    一般而言,送股或转赠股票比例在10送5以上,甚至达10送10时的股票,就称为高送转股票。送转比例一般不会超过10送转10。

    股票
    股票

    高送转只是作为一种市场概念的题材炒作而已,实际上,送股也好转股也罢,只有题材炒作意义,而并无多大实际意义。尽管“高送转”方案,使投资者手中的股票数量增加了,但由于“高送转”后,股价要经过除权处理,因此,虽然投资者的股票数量增加了,但股价也下来了,投资者持有股票的总市值并无变化。在净利润不变的情况下,由于股本扩大,资本公积金转赠股本和送红股将摊薄每股收益。

    面对高转送股票要怎样操作呢?

    一、炒高转送股票一定要关注下面三个时期

    1、抢权期,在上市公司发布了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决议的送转股预告之后,在还没有正式的进行实施的时候,称做是含权,大量的资金会不断的涌入,将股价推高,

    2、填权期,在上市公司的股本经历了大比例的送转股之后,企业的业绩也会迅速的增长,跟上或者是超越股本扩张,从而使交易市价会高于除权价,从而获得了送转股之后的市场差价。

    3、贴权期,股票在经历了高送转以后,因为业绩和股本扩张不可以同步的增长,又或者是因为为了满足大股东拉高兑现,交易市价比除权价要低,造成了浮亏。

    二、择股的条件

    1、看股票的所属行业是否是属于上升期。

    2、近来增发或者是募集到位的资金的金额是多少。

    3、每股的净资产是否会高,最好的是要大于2元。

    4、每股的未分配的利润是多少,最少的应该大于1元。

    5、每股的资本公积金是多少,最好是要多,最少的要大于1元。

    三、明确高送转的动机

    1、对公司股价造成的是正面的影响。

    2、增加公司股票市场的流动性。

    3、为了公司下一次的融资做铺垫。

    4、为了大股东的利益着想。

    高送转股股票的操作诀窍在于,散户可以同庄家共舞,但是不会被利益给诱惑,同时也要避免股价的大起大落给自己带来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