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概念再度活跃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燃料电池概念今日盘中再度活跃,全柴动力股票涨停,美锦能源大涨8%,雪人股份以及雄韬股份等涨幅超4%。那么,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燃料电池概念再度活跃
    燃料电池概念股龙头

    全柴动力: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功上市,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国内知名的柴油发动机研发与制造基地。据悉,公司建立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加工、装配生产线,其中关键的设备全部从国外引进,大大提高了装备水平。

    美锦能源:美锦能源主要从事焦炭及多种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公司是国内首家采用JN43-98D型500MM宽炭化室焦炉生产新技术,包括焦炉自动化控制、机械化启闭装煤孔盖、机械加煤的除尘煤车、尾焦回收、煤气净化、平煤回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汉钟精机: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螺杆式压缩机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将螺杆式压缩技术应用于不同的工作工质,如空气、真空、制冷剂、特殊气体等,成为全球应用工质最多的螺杆式压缩机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将电动机优化设计、智能化控制技术和变频节能技术等综合运用到螺杆式压缩机领域的技术能力。

    华昌化工: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础化工为主,精细化工、生物化工并举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家大型企业——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1999年由张家港市化肥厂进行股份制改造而来,企业的主要产品为合成氨、尿素、纯碱、氯化铵、精甲醇、复合肥、精细化工产品和热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