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概念走势活跃 哪些独角兽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独角兽概念走势活跃,超华科技以及日出东方等三只股票涨停,贤丰控股、宁德时代、神思电子以及张江高科等个股涨幅均超5%。那么,独角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独角兽概念走势活跃
    独角兽概念股龙头

    超华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生产单面线路板、自产板材覆铜板的股份公司,主要从事CCL、PCB及其上游相关产品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PCB行业中少数具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之一,形成了从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CCL到PCB的较为完整的系列产品线。

    日出东方:公司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等知名品牌,以及丹麦“阿康桑马克”、加拿大“康索沃”、德国“奈固”、美国“托普”等国际专业品牌,拥有完整覆盖全国城乡市场的销售与服务渠道,产品出口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欧盟、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产品认证。

    贤丰控股: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微细漆包线业务已发展成为国内本土企业中规模大、技术先进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前身为设立于1985年的中外合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蓉胜电工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10日整体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7月20日,公司股票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

    亚夏汽车:公司是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服务商、中国第一批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公司拥有了汽车销售服务、金融保险、汽车教育、汽车文化、汽车增值配套服务、汽车产业链延伸六大板块。同时我们与国内外领先互联网公司战略合作,全面打造闭环汽车产业链互联网+,实现O2O汽车销售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