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股尾盘集体冲高 2019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核电股尾盘集体冲高,中国一重(601106)股票大涨7%,中国核建(601611)以及中广核技(000881)等个股走强。那么,2019核电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核电股尾盘集体冲高
    核电概念股龙头

    中国核建(601611):公司是一家以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工业和民用工程建设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拥有国际原子能机构授权设立的全球唯一一家核电建设国际培训中心,是我国核电工程建设的主力军,承担国家核应急救援队工程抢险分队职责。在军工工程领域,中国核建作为我国国防军工工程重要承包商之一。

    中广核技(000881):中国广核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中央企业,由核心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及40多家主要成员公司组成的国家特大型企业集团。2005年以来,集团进入风电、太阳能、节能技术、核技术、金融业务、公共服务事业等新业务领域,拥有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尚纬股份(603333):公司是专业从事特种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电线电缆20强、四川“工业企业最大规模、最佳效益100强”企业列入国家火炬、省级技术创新计划重点项目15项。

    南风股份(300004):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佛山市南海南方风机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9,400万元。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系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设计和产品开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业务主要面向核电、地铁、隧道、风电叶片和大型工业民用建筑五大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