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鼎互联拟收购UTS公司股份 持股总比例约36%

    通鼎互联公告,公司的全资境外子公司开曼通灏拟以现金4,922.00万美元(根据协议签署日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折合人民币约32,989.71万元)收购纳斯达克上市公司UTStarcom Holdings Corp.(以下简称“UTS”)920万股股份(约占UTS公司总股本的26.05%)。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UTS公司股票数将达到1,270万股,持股比例约35.96%,为UTS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UTS公司第一大股东
    UTS公司第一大股东

    UTS是一家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通信公司,该公司在5G的传输领域进行持续的研发,拟推出切片分组网络产品。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坚定支持UTS公司持续研究和开发面向5G的高性能承载网设备等产品,并与UTS协同发展,帮助UTS更好的拓展中国市场,把握5G网络建设的市场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