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氟磷酸锂延续涨价 六氟磷酸锂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六氟磷酸锂延续涨价,上周普遍调涨10000元/吨左右,现今报10-11万元/吨,部分报价高达13万元。那么,六氟磷酸锂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六氟磷酸锂延续涨价
    六氟磷酸锂概念股

    多氟多(002407):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致力于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无机氟化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走了一条“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技术创新之路。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

    永太科技(002326):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世纪末,是专业研发、生产含氟精细化学品的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科技开发与经济一体化发展思路,敏锐把握现代科技发展趋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创新战略,培育与发展起领先与完善的氟精细化学品产业链条。

    天赐材料(002709):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个人护理品功能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的高科技民营企业。2007年11月由广州市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下设遂昌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石大胜华(603026):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在绿色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开展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工作,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