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电概念受到市场追捧 2019风电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去年我国风电市场总体回暖。有分析认为,2019年核准未建项目进入倒计时,风电行业持续复苏,龙头集中度有望再提升。那么,2019风电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风电概念受到市场追捧
    风电概念股龙头

    金风科技:新疆金风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自主研发能力最强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致力于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发展未来能源。凭借科技创新与智能化、产业投资及金融服务、国际开拓等三大能力平台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

    远景能源:远景能源成立至今连续多年业务成倍增长,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包括智能风机的研发与销售、智慧风场管理软件服务、智慧风电技术开发、智慧风电资产管理服务、智能电网、储能电池、能源管理系统等,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金雷风电: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技术水平,打造了集锻造、热处理、机加工、涂装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相关配套设备齐全,生产工艺结构完善,工序产能匹配合理,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公司依托于强大的技术保障和完善的质保体系,积极倡导产品创新,推进技术进步,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迅速提升,现已成为知名的制造型企业。

    通达动力: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江苏省南通市近郊、中国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腹地和“上海一小时经济圈”之中,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信用等级AAA”等荣誉证书,并已经申请和获得多项国内先进技术和产品的专利,被多家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