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板块持续下挫 燃料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报道,燃料电池板块持续下挫,雄韬股份(002733)股价跌停,厚普股份(300471)股价下跌9%,康盛股份(002418)星云股份(300648)以及金通灵(300091)等个股纷纷走弱。那么,燃料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吧。

    燃料电池板块持续下挫
    燃料电池板块龙头

    厚普股份(300471):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7日,于2015年6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厚普股份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超过3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厚普研究院下辖6个专业研究所。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专利250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199项。

    康盛股份(002418):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家电制冷、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三大产业,分子公司遍布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四川等10多个省市,在岗员工一万余人。2010年成功实现了康盛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康盛是全球家电制冷管路行业的领军企业,是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星云股份(300648):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云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双向变流器及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星云电子拥有十分强大的研发团队,不仅可提供自主研发的锂电池测试设备、自动化装备、MES系统。

    金通灵(300091):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效离心空气压缩机、离心蒸汽压缩机、二氧化碳压缩机、制冷压缩机、单级高速离心鼓风机、新型高效蒸汽轮机、多级高压离心鼓风机、大型工业鼓风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余热回收、煤气回收及核电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