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板块有望持续反弹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1月25日,银行板块反弹明显。平安银行股价上涨4.56%,南京银行、光大银行以及兴业银行等涨幅超过2%。有分析认为,在政策催化下,银行股本月反弹行情有望延续。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银行板块有望持续反弹
    银行板块股票龙头

    平安银行:平安银行全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2年1月,现平安银行的前身深圳发展银行收购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深圳平安银行,收购完成后,深圳发展银行更名为新的平安银行,组建新的平安银行正式对外营业。

    南京银行:南京银行于1996年2月8日在南京成立,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南京银行个人金融服务,立足“市民银行”定位,提升城市金融生活品质。凭借资金业务优势,打造“零亏损”“金梅花”理财。

    光大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位列第39位,排名较去年增长10位。

    兴业银行:兴业银行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近年来,先后被国内外权威机构或组织授予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亚洲最佳股东回报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