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饮收入突破4万亿元 哪些酒店餐饮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餐饮收入突破4万亿元,成为我国消费市场的贡献重要力量,绿色化、零售化等成为当代餐饮的重要趋势。那么,哪些酒店餐饮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餐饮收入突破4万亿元
    酒店餐饮概念股

    广州酒家(603043):公司于2009年3月正式成立,旗下中华老字号“广州酒家”,始创于1935年,以经营传统粤菜驰名,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的美誉。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6月27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司被国家商务部评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201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新都退(000033):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酒店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经营酒店、商场、餐厅以及酒店附设的车队、康乐设施、自有物业的出租与管理,公司主要物业位于深圳的四星级酒店--新都酒店。公司经营酒店及酒店附属车辆服务、自有场地出租、康乐设施、停车场、洗车美容、在酒店内经营餐厅等业务。

    全聚德(002186):1993年5月,中国北京全聚德集团成立。1994年6月,由全聚德集团等6家企业发起设立了北京全聚德烤鸭股份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以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塑造品牌形象,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加快连锁经营的拓展步伐。现已形成拥有70余家全聚德品牌成员企业,上万人员工,年销售烤鸭500余万只。

    凯撒旅游(000796):凯撒旅游创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过26年稳健发展,相继在汉堡、巴黎、伦敦、洛杉矶等7个海外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等近50个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有分子公司。2015年10月,凯撒旅游成功上市登陆A股市场,成为资本市场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