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板块开盘大涨 雄安新区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雄安新区板块开盘大涨,盾安环境(002011)以及栖霞建设(600533)一字板,常山北明(000158)和数字政通(300075)等个股纷纷大涨。那么,雄安新区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雄安新区板块开盘大涨
    雄安新区板块股票

    中环装备(300140):环装备公司为广大行业客户及各级政府客户提供包含前期规划、方案设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产融结合等在内的全环保产业链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智慧环境综合解决方案及监测装备业务、固废装备业务、水处理装备业务、烟气治理装备业务、能效装备业务、智能制造及电工装备业务。

    盾安环境(002011):公司是全球制冷配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第一家为核电站配套生产核级冷水机组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公司下辖40余家子公司,在美国、泰国、日本、韩国、德国等8个国家设有研发中心、制造基地和海外子公司,营销区域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及北美、南美、欧洲、东亚、澳洲等国家和地区。

    栖霞建设(600533):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是一个具有31年发展历史,拥有包括两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两家金融企业在内的20多家成员单位,涵盖商品房开发、保障房建设、工程建设管理、对外投资等四大业务板块,在全国房地产界享有盛誉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数字政通(300075):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企业。公司以“创新数字城市,成就政通人和”为己任,迄今为止已经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在内的2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全面的数字化城市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