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档催热影视板块 哪些影视板块股票可关注

    作为“兵家必争之地”,2019年的春节档,各大影视公司厮杀激烈。有分析认为,1月份已进入贺岁档期,预计2019年春节贺岁档期有可能对影视板块形成催化。那么,哪些影视板块股票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春节档催热影视板块
    影视板块股票龙头

    美盛文化:公司创建于2002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公司围绕文化产业发展,以衍生品为支撑,向文化产业其他板块拓展,先后对动漫、游戏、二次元、影视、衍生品、自媒体等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布局,形成全产业链生态一体化优势。公司已形成“自有IP+内容制作+内容发行和运营+衍生品开发设计+线上线下零售渠道”的文化生态圈。

    唐德影视:唐德影视,全名为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拥有甲级资质的影视剧节目内容生产出品机构。公司是具有影视项目(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投资、管理、策划、制作及营销能力的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其整体团队拥有规模化影视制作的生产能力。

    中广天择:中广天择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国有控股的全媒体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公司,主营除新闻外的电视、互联网和手机电视等视频内容的制作、发行和营销;以自主生产的视频内容为核心的衍生价值的开发;大型商业活动、娱乐活动、文化活动的策划、实施和衍生价值的开发。

    中国电影:公司业务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涉及影视制片、制作、院线、影院、器材生产与销售、放映系统租赁、演艺经纪等众多业务领域,与境外数百家著名电影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近年来创作生产了各类影片百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