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有望迎来风口 哪些人工智能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昨日迎来首家企业——IBM入驻,后续将有微软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实验室等重点项目陆续开张。有分析认为,人工智能有望迎来风口。那么,哪些人工智能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工智能有望迎来风口
    人工智能概念股龙头

    神思电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是公安部认证的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定点生产企业,多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软件。公司助推银行“业务营销移动化”转型、聚合各类移动支付技术、服务通关卡口安防维稳需求、助力医院信息化与便民服务,力争行业深耕业务形成规模产业。

    超图软件:超图软件成立于1997年,注册地北京,一直致力于自主SuperMapGIS基础平台软件的研发与推广,通过持续创新以及独有的精益敏捷研发管理体系,在跨平台、二三维一体化、云端一体化、全国产化支持和大数据等方面拥有多项创新研究成果。公司持续为用户打造专业的GIS技术和产品,为推进地信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大讯飞:公司此次全球首发的智能办公本产品外观看是一台电子墨水平板,通过搭载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实现实时中英双语语音转文字功能,以及识别结果动态修改和语音搜索能力。同时设备支持手写笔使得记笔记、备注等功能更加便捷,笔记内容上传云端支持电脑、手机等多平台操作,支持邮件处理和手写回复邮件带来个性化体验。

    佳讯飞鸿:多年以来,公司聚焦通信信息领域,为全球1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指挥调度产品设备和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当前公司为快速高效地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帮助行业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正由设备商转型为提供具备感知、分析、数据挖掘等功能智慧指挥调度系统服务商。作为高科技类企业,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投入,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