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股午后持续走高 2019年医药股有哪些股票?

    据报道,医药股午后持续走高,恩华制药以及九典制药股票涨停,贝达药业股价涨逾8%,华海药业则涨逾7%,昂利康以及人福医药等涨逾5%,其他个股则有不同程度上涨。那么,2019年医药股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吧。

    医药股午后持续走高
    医药股股票有哪些

    恩华制药: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8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为科、工、贸一体化的医药企业,国家精神类药品定点生产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医药百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中枢神经系统用药,战略定位于中枢神经药物领域市场。

    九典制药: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研究开发能力,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已获得100多个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申请专利40多项,其中10多项已授权。公司以高端原料药为龙头,原料药与制剂并举,化药与中药齐飞,新特药与普药相结合,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优势。

    华海药业:华海药业创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中国浙江。公司现有员工6800多人,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包括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西班牙、印度等);业务覆盖化学药、生物药、医药包装、贸易流通等多个领域,与全球500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医疗健康产品。

    华润双鹤:公司拥有16家子公司,近14000名员工,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制剂生产、医药销售、制药装备及原料药生产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线和品牌优势、优质的产品质量、渠道与终端的覆盖与管理能力、国际化优势等核心竞争力,经济实力、竞争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位居国内制药公司前列。

    亿帆医药:公司为医药创新型研发生产企业,设有亿帆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旗下拥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药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博士逾百名,拥有双分子技术、免疫抗体技术两大先进生物药创新研发平台,已获国际及国内药品相关专利授权近百项,其中国际专利3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