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电极板块集体上攻 石墨电极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石墨电极板块集体上攻,龙头方大炭素(600516)股价大涨8%,远兴能源(000683)、宝泰隆(601011)以及合盛硅业(603260)等个股集体走强。那么,石墨电极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石墨电极板块集体上攻
    石墨电极板块股票

    方大炭素(600516):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石墨电极及炭素制品的专业化生产和销售公司,系沪市上市公司。方大炭素可提供四大系列、38个品种、126种规格产品。方大炭素进出口公司设有内贸部、外贸部、市场服务部等业务部门,以专家的素质和专业的服务为基准,精心为客户服务,全力开拓新市场。

    远兴能源(000683):公司坐落在素有“地下煤海”之称的鄂尔多斯市,是一家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天然碱化工为主导,新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及物流业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和循环经济理念为指导,走资源开发高效化、园区布局规范化、产业集群化、产品链条化的集中发展道路。

    宝泰隆(601011):公司是集新能源、纳米新材料、煤基石油化工、化工、发电、供热、煤炭开采和洗选加工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现已形成以量产“原煤、焦炭、粗苯、煤焦油”为基础,以衍生“水泥、砌块、发电、供热”为辅助、以“甲醇、汽柴油、针状焦、精蒽、咔唑、吲哚”为战略延伸的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条。

    合盛硅业(603260):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专注硅基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气、医疗、食品、建筑、汽车、农业、IT和光伏等领域。其母公司宁波合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房地产、机械制造、新材料、冶炼、能源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