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板块旺季更显机会 哪些航空板块股票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由于油价与汇率同比利好,业绩的贡献将会扩大,伴随景气度向上,航空业绩增速有望持续提升。那么,哪些航空板块股票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航空板块旺季更显机会
    航空板块股票龙头

    2019年春运将从1月21日拉开帷幕,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民航将完成全国旅客发送量7300万人次,增长12%,相比2018年10.1%的增速小幅提升,春运期间航空需求有保证。另外,市场人士还指出,随着民航供给侧改革兑现去产量,行业竞争格局逐步改善,三大航隐含定价能力释放,具备逆周期提价能力。

    春秋航空: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目前,公司开通了连接中国大陆城市至香港、澳门、日本、泰国、柬埔寨、韩国和马来西亚的短途国际航线。今后还计划经营连接中国大陆城市至邻近国家的短途航线。

    厦门空港: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自1983年通航以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目前,元翔厦门空港飞行区等级为4E级,可起降B747-8等大型飞机。停机坪总面积77万平方米,拥有89个停机位。2014年12月28日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T4候机楼正式启用,开启双楼运行新时代。

    白云机场:公司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的优质资产组成,是经营机场的专业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设11个职能部门,3个管理部门,4个业务单位,9个经营公司,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提供多元相关服务,主要包括航空地面保障业、航空运输服务业、航空护卫业、候机楼物业、候机楼商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