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公司用华为设备 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英公司用华为设备。日前,英国电信运营商O2确认,该公司将继续在5G测试中使用华为的设备,O2的5G试运营将于2019年一月份进行。那么,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英公司用华为设备
    英公司用华为5G设备

    亨通光电:亨通光电专注于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领域,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进军海洋工程、量子保密通信、大数据等高端产品及新领域。在全国13省市和海外9个国家设立研发产业基地,在ODC'2017年会上评为2016年-2017年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

    通宇通讯:通宇通讯系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移动通信基站天线与射频器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等。

    大富科技: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提供商。全资子公司有深圳配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配天智慧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省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配天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光迅科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光电子器件的开发及制造,是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光迅科技共拥有八家子公司。作为光电子器件研发的先行者,光迅科技累计起草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标准一百五十项,申请国内外专利一千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