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版号迎来核发周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游戏版号迎来核发周期。近日,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版号迎来核发周期
    部分游戏已完成审核

    盛天网络:公司为网民提供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和服务。盛天旗下的平台与软件产品主要覆盖通过网吧、教育行业与酒店等各类公众互联网服务场所的上网人群。2016年7月12日,盛天网络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

    游族网络:公司在南京、台北、新加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大数据应用、IP管理工程、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全面发展。游族网络坚持内生增长与外延扩张并举,收购全球最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覆盖全球80亿移动设备。公司具备大局观,能够与其他团队相互配合,共同达成目标。

    中青宝: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中青宝经过多年发展,凭借着深厚的积淀在国内网络游戏研发、运营领域处于一流旗舰地位。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基础、文化底韵及资金资源,成为主导网游界风云的重要力量之一。

    游久游戏: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游戏发行与研发为核心业务,并拥有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自2000年天天科技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以来,凭借其强大的经济实力、现代企业的管理机制,使公司真正步入持续、稳健、发展的轨道,使这家“老牌”上市公司充满了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