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 华为概念股是否还值得关注?

    今年华为集团的发展非常不顺利,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导致华为概念股暴跌,华为5G设备遭遇多国抵制,虽然后来印度接受了华为5G设备调试,但是态度很勉强。如今,捷克下令禁用华为,华为招谁惹谁了?华为概念股还值得关注吗?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

    就在昨日(12月17日),中欧国家捷克发表声明警告其国内电信运营商不要使用华为和中兴的设备,称存在安全威胁。这是继英国之后第二个公开表态慎用华为的欧洲国家。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的理由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捷克网络监管部门——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局(NCISA)在一则声明中声称:“中国的法律……要求中国的民营企业与情报部门配合,因此把他们的产品引入到关键的国家系统中,可能构成威胁。”声明中提到,有关方便不要使用华为和中兴的软件和硬件,这样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华为概念股是否还值得关注

    华为集团是国内互联网大公司,与众多企业都有合作,这些合作商多多少少会受到华为集团经营状况的影响。那华为概念股是否还值得关注呢?结论是,依然值得关注。

    原因主要是华为集团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巨头,合作商覆盖范围广,而作为一个大公司,华为的公关能力、解决危机的能力是强大的,华为集团渡过这次难关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2018世界品牌500强,中国只上榜了38个,而华为就在榜上,可见华为额品牌力量是不容小觑的。只是在走向国际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与不认可是很正常的。